(lof會莫名屏蔽文章,雖仍會發佈,但不會再申解,歡迎大家移步至
小紅書:Eeo-)

ioです。
*個人blog
[約稿聯繫onepchan6@163.com]

設計 / 漫畫

若果不信自己,誰能相信我?

io也爬來repo!!ヽ(●´w`○)ノ @蹈海 

其實在布說書已經發貨了,讓大家注意查收的時候,io第二天就已經收到書了((麻鴨  在和別人在外面吃著東西的時候接到快遞電話立馬蹬著自行車噠噠噠的往家裏衝,然而io一直苦於企劃中奮力趕漫畫完全空不出時間,所以就非常理不直氣也壯的拖到現在才來repo!((你真敢說.jpg


io要說,要從認識到布開始說,應該不會太長,但還很臭((我不管我就是要說


io跟布的相識真的意外,恰好大家在同一個企劃裏面,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我們當初相識是由於百琅和佚哥的緣分,io是第一次正式參企,布也是被小純開心拉著去第一次懵懂參企。當時io不認識小純也不認識布,全憑當時的人設卡去聯係對方和瞭解角色去走自己需要的劇情。所以那個時候,佚哥是io和布溝通的樞紐。

怎麽説,佚哥對百琅來説,對io來説,都真的太强大,不是力量上的强大,是閲歷以及站立觀點上不同的强大。別人可以說角色是中之人披著的皮,但布小布是這樣的,他知道的說,但不盡說,但又點到即止,剩下的就是讓自己慢慢去消化。布非常開心跟io分享自己寫的原創文,非常搞笑的一點是那個時候io並不知道布是寫文的,還鷄同鴨港港了一陣子,後來布跳起來敲打io的傻腦袋【io我寫文的不是畫手!((打】((真的笑死.jpg


和布聊天的時候io整個人都是輕鬆的,io喪失靈感的時候就爬去看布寫的原創文,雖然還沒把全部看完。和其他布的老粉們相比,io真實是才剛步入布的世界的小豆芽,但布的故事是真的有趣,是看完之後覺得内心受到了拷問和清空的有趣,io是真d愛著布,雖然知道你有老婆了,但我當布老婆後面的....99位之后愛著布的人應該還是可以的!!((布你看你的梅德火鍋龍龍阿光一堆的在前面排隊((布你真愛太多真的很難擠進去.jpg


後來換了電腦之後和布一起愉悅狒狒!捏了個拉拉肥跑去跟著布暢游艾歐澤亞,口上説著一起去拯救艾歐澤亞吧,實際上在裏面看風景拍照聊天,還給io酷炫的裝備和陸行鳥上仙女裝備!本以爲坐上陸行鳥就算不能比布高,也起碼能跟身高扯平吧!雖然我是一隻强壯的拉拉肥,甚至比npc拉拉肥還要强壯,然而不可能的,布太高了!是個非常帥氣的mong男,和布打本的時候布是【io!你的debuff快沒了!】io是【我是誰我在哪?嗯?debuff又沒了?】真的笑死.jpg


然後現在還有一個非常搞笑的一點,io揚言跟布說【9天之後我要請布看io畫的新漫畫!】布【好呀】然後現在,大半個月過去了,io還在努力畫漫畫序章,頭髮掉得非常快。然而現在由於第二輪的走位被迫要打架,所以這次的這個9天后,是一定要給布看了!io到時候要摁著布的頭看我和小純組隊的一次生存殺人!要給布康!是io的一次成長!


這個傻io布還願意和io一起交流玩耍真d太幸福嚕.......還有很多很多的沙雕事情io看回去真的笑出淚,希望布沒有覺得io很沙雕,雖然沙雕的時間真的很長———而且io這個真的算repo嗎?真的不是來搗亂的嗎?—————————————anyway io舉起蹈海大喊【布丁大法好!看了不後悔吃了治百病!是你從未體驗過的新世界!】((溜了溜了.jpg

评论(1)
热度(10)
© 蜉由泡維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