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會莫名屏蔽文章,雖仍會發佈,但不會再申解,歡迎大家移步至
小紅書:Eeo-)

ioです。
*個人blog
[約稿聯繫onepchan6@163.com]

設計 / 漫畫

若果不信自己,誰能相信我?

真的好久不見,也好久沒這樣說話了。




2018年帶給了io好多好多的幸福和快樂,實在太過於的幸福讓io感到了束手無策。家裏給io換上了新的電腦,有一張非常舒適的椅子。io第一次去認真研究一個角色去為他創作漫畫。很幸運的,朋友帶著io去認識了更多的其他的朋友,還從創作中認識了幾個意料之外的朋友,真的是上一年剛開始就砸到頭上的大幸福。




在年中的時候為朋友的個人本設計了封面,年末的時候因為契機再出來了一個新角色,那個角色的故事io好想把他畫完,是和鴿鴿以及朋友討論了好久的比較奇怪的設定,也是繼百琅之後io好喜歡的一位角色。在接近年末的時候通過了網易遊戲的測試,雖然在最後io因為自身原因沒能去成,但真的是非常寶貴的一次經驗。謝謝朋友連嚇帶恐的拉著io去參加測試,不然的話io也不會有這麼一次那麼棒的經歷。




不怎麼畫同人的io也托朋友的福,參加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同人合誌,也是第一次,有人奔著io所畫的同人短篇漫畫去購買並且給了io非常真情實切的repo,真的是讓io大吃一驚,也第一次覺得,io可以肯定自己想要傳達的事情,別人是能感受到的,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作品,真的會給別人帶來影響,雖然不論這個影響是好是壞,io真實驚喜憂參雜,說不出這種滋味,但io覺得,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的...




太多的第一次io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言謝,下一年還請多多指教!

评论(18)
热度(413)
© 蜉由泡維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